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Feb 21, 2010

沒有小漢の日子『壹天』♥

很久都沒寫blog料..
^^

拍謝吶
本小姐超懶の涅



想告訴你們一個消息..


我..單身了



我の小漢拋棄我料
心情都很down

昨天分手の
連飯都吃不下料..



2月21日1.09分
他罕我提分手了~

~~~~(>_<)~~~~


本來想很瀟灑の同意分手の,
可是..
我挽回了



他說我們別浪費時間了..
別拖拖拉拉了..
其實我知道我們真の不是同一個世界の
我們根本不同channelの



①他不喜歡roller,我卻超喜歡roller
②兩個人の性格都不同
③沒時間常信息
④他能每天出,我卻不能陪他出去玩..




在一起の這3個月里,
我罕漢出街不超過5次
我是個很失敗の女朋友吧?





漢說我有我の生活他有他の人生
><
意思就是說他人生不需要我吧..




是不是那天4點我出roller陪你回家,
我們就還有機會?
如果我知道我們會分開..
我那天怎樣都會陪你回家の





心情糟到不能想像..
連呼吸我都覺得辛苦




有小漢疼煦~♥
超幸福
可是..
原來..
我沒有了漢..
我甚么都不是~~~~~~



認識了漢
我好幸福哦~♥
爲什麽我の幸福那麼短暫




雪麗寶貝♥
飄寶貝♥
賢囡囡♥
阿強哥哥♥
俊強哥哥♥
圣哥哥♥
小歪寶貝♥
祥寶貝♥
烏龜♥


謝謝你們的安慰
我好感動哦
我該是時候學習放棄小漢了♥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
﹌12月1號﹌



我罕小漢11月26 號在一起【♥】
這張照片是我的傻囡囡偷拍我們的
我們在一起后第一次喝茶..

(還記得他遲到料1個小時嚕)

O(∩_∩)O哈哈~



那時我們都還蠻害羞の涅



因為之前只見過一次罷了
^^


我們一直不講話..
隔了大概1個小時我們才開始聊天
然後他就慢慢拖我の手


我們拍照留戀時,
我囡叫我們借位拍照


拍起來好象有親親,
其實沒親親到の借位照照..


我の笨蛋dear竟然真の親下來了
==


他真のblur到~~~~~

他の初吻涅
就這樣給料我

傻傻の他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

﹋12月14號﹋


第一次罕我のdear去金河拍拖街街..

o(≧v≦)o~~



他在吃6寸長の漢堡包當早餐
^^


我吃幾口罷了

因為不好吃..
哈哈哈


我們看了
"THE PRICESS FROG "



"跳出去"


喝料3次茶
饱到晚餐都不用吃
哇咔咔..


終於挨到晚上7 点多料..
真の找不到节目了
所以只好坐taxi去小弟家找傻囡囡嚕


在小弟家
玩下..
聊下..
笑下..


10点回家
^^


我们這 2pair 情侶在 lrt 站 gud bye kiss 后,
我罕傻囡囡就回家料..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



﹋12月24號﹋


第一次罕我の男朋友過聖誕節涅

好幸福の感覺窩





我のdear弄給我吃の面..

雖然沒吃完吶

哇咔咔
^^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﹋1月11號﹋


罕我の男人(小漢)

^^


在他家看戲睡覺



和他一起做些普通の事,
是我最幸福の事..



O(∩_∩)O哈哈哈~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
我の遺憾..


① 還沒罕dear交換禮物
② 23號の見面也還沒見到



想到都好想哭哦

><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