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Feb 7, 2010

羡慕别人的幸福°







转校
の事不可能料 ~~o(>_<)o ~~ 呜呜~

为了这件事我罕家人吵架了好多次..



也惊动料好多人..


很厉害夸张!


想象不到涅
==



我被爸爸骂了后就哭着打电话给婆婆..


我说‘‘我要回来住’’



我婆婆就误会料


她以为我要搬去罕她常住

晕..


其实我
意思是暂时搬回去住1天





她夸张到要打电话找auntie载我去读书




我舅母还收好房间给我料
我真の是behtahan 嗄






婆婆一直问我要不要搬回来住..


真是被她气死!



我舅母就在GOBI和我讲料一大堆人生道理


o(╯□╰)o


可是我这些乖囡有听进去耳朵少少啦

^^


哇咔咔..


狂笑ing..


我罕我家人最后还是颠在一起料..


和好料


呼呼~


家人就是酱嘛



o(︶︿︶)o唉


吵架料还是会好回の涅



我还是最
我家人


[会不会很假啊?
哈哈]



╮(╯▽╰)╭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