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Feb 4, 2010

「 扌妾ロ勿 」

_特莂╲鳴謝

我の贤囡囡

[答应过她要在BLOG表扬表扬她の噢]



I MY DEAR

ぐ苁妗姒後ゞ〃
莪属于 xiiao han
^^

愛丄料 xiiao han 莪吥后悔,
幸福ing..

相、  親 | 相、  愛




我のDEAR喜欢我の新发型噢
幸好涅

~\(≧▽≦)/~


他说我很像苹果
^^

我朋友说很像蘑菇/barbie doll
==




我还是当苹果比较好
我不要做贤の后代..

哇咔咔!!


DEAR一起71天料,
幸福窝


XIIAO XU ♥ XIIAO HAN




贤囡囡也要幸福噢






我①个星期读书料1天罢了
我..
也顶不顺自己料


怕中信!!






今年の情人节竟然是..初一涅
=='

不能罕我のDEAR庆祝料


o(╯□╰)o



我の情人节要罕家人庆祝噢
><"


不懂我のDEAR会不会买礼物给我涅

期待ING..




不懂他会不会蠢到没买礼物咧?
HAIZ..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