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Jan 28, 2010

苏俊强




-這一切都是因為我們互相欺騙對方
-我們的開始是一個嚴重的錯誤
-以為會相愛的對方卻深深傷害了
-呵。
-可笑的愛情
-苏俊强。
-這個曾經在我生命裏出現的人
-以後
-再也不會出現了
-一切的一切結束了
-分手對我們來說是最好的選擇
-也許這一切不屬於我
-愛,世間無處不在
-人間並不是美好的
-也許的也許也許會不一樣。







眼泪会告诉我一切的一切.
我不想再去流泪,

我更加不愿让你看到我流泪,

我早已深深把你埋藏.

我甚至对别人说你已不在这个世界上了,

不是我诅咒你.

是我想真的把你忘记了.

真的不想再 记起你.

因为记起的都是你的好,

我的坏.

我不恨你.

当然我也没理由恨你,

我知道是我对不起你.

所以眼泪替你索取了关于我的一切.

我该值得高,

因为这样我就 不会感到内疚了.

如果可以这样替换,

我愿意继续用眼泪换取.

就让眼泪尽情的流吧.

0 评论: